close
腰椎,坐骨,骨科,臀部,左腿

提問: 是肌肉拉傷還是腰間盤突出?該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前三個星期左右,我媽媽在干活的時候,左腰閃了一下,剛開始腰有點疼,后來,屁股又疼,帶動著左腿也疼了起來,腿部的疼痛就像是抽筋一樣,腿緊繃,而且還硬硬的,連床都下不來,連路都走不了,我們家是農村的,于是我帶著我媽媽去唐山工人醫院做個查檢,大夫說沒事,只是肌肉拉傷,給我母親開了卡馬西平片,還有美洛昔康片還有七瓶骨肽氯化鈉注射液,于是回家我媽就輸液,輸了七天有點見效,但是每瓶液的價格都在100元,有些貴,于是輸完這七瓶液就沒在輸,聽我一個朋友說她的一個親戚也是肌肉拉傷,找一個大夫給按摩后開了點藥,休息幾天就好了,聽完后,我就帶著我媽去找大夫(是專門按摩的大夫)給我媽按摩,但大夫說我母親不是肌肉拉傷,是腰間盤突出,我真不知道哪位大夫說的對,請專家幫我確認一下,不盛感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的看法,你媽是“腰椎間盤突出癥”,因脊神經根受壓,影響坐骨神經,所以左臀部及左腿疼痛。建議去正規醫院骨科就診,做腰椎X光檢查,CT或MRI,明確診斷后,針對性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