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病,心理

提問: 各位泌尿專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一名男中學生,今年剛剛初一。是這樣的:我最近遇到件煩心事:我每到晚上睡覺時,或多或少都要去幾趟廁所,有時候沒喝水就有可能不用去,但是,如果喝了水(哪怕一小杯)都要去幾趟!(記得以前我膀胱的那個位置曾兩次被硬物猛擊過!!!會不會是碰撞所造成的?其中有一次碰撞的時間離現在比較近,我記得當時被撞得痛得站不住。)而且,我最近好像排尿困難,本來是尿急的,但是一到廁所尿急的感覺蕩然無存,而且撒尿的時候要等一會兒才有尿出來,而且是“逼”出來的。但是有時候卻暢通無比!(排尿困難可能是緊張造成的,還記得開學第一天,我來到男廁所去撒尿,因為怕被別人看到性器,所以站在那里好久才撒出尿來,自從那次以后,我每次去小便都擔心拉不出尿,除非很忙,沒有擔心的時間,這時就可能會拉得很暢通!)這是啥病?以上我所說的是什么病來的?謝謝回答,好人一生平安!!!! 医师解答: 這是心病.需要看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