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感激,自己的,心志

提問: 上次的心理學家再來幫我下!!! 問題補充: 我不在意那個同學了,但是他卻叫他的死黨孤立我,我的死黨雖然拼命保護我,但是他的人緣比我好,我和我的朋友漸漸的感到孤立無援了,我該怎么辦?坐以待斃嗎? 医师解答: 以不變應萬變,勇敢的走自己的路. 感激斥責你的人 因為他助長了你的定慧 感激絆到你的人 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 感激遺棄你的人 因為他教導了你應自立 感激鞭打你的人 因為他消除了你的業障 感激欺騙你的人 因為他增進了你的見識 感激傷害你的人 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