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你的,也不,都有

提問: 吃任何東西過后都要間隔吐掉是什么原因,怎么治啊?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女生,今年21歲,17歲在外地讀技校時得了便秘,3-4天排便不出,不得不買些腸清茶吃.因為便秘難過,飯也不敢多吃,每次只吃一點點飯.18歲時就出現了吃東西下去上肚子脹不能坐,就要吐掉.到現在光是胃鏡就做了3次,第一次是在 2005年10月(18歲)診斷為淺表性胃炎和十二指腸球炎,第二次是在2006年5月診斷為慢性淺表性胃炎,第三次是在2008年7月診斷為萎縮性胃炎.除了胃鏡檢查,在2005年12月做了B超,結果肝臟,膽囊,胰腺未見異常,2008年2月B超診斷:肝膽胰腎未見明顯異常.從2007年下半年起,每次吃飯過后肛門處就脹,就要大便.每日大便在3次左右,現在還是如此,不知是什么原因,我每次吃東西過后,上腹就脹不能坐,過一會兒就去吐一口,反反復復直到吐完為止,那肚子就舒服了,心情也就好了.我還發現吐的時候有個奇怪現象,比如說:現在吃的是蘋果,一會兒吐出來的不是蘋果,而是原先吃的梨子.             有一家醫院的醫生看了我的鋇餐檢查后說我的胃動力不足,幽門管狹窄,建議我做幽門管切除,后來到另一家醫院做了胃鏡,檢查后說我的幽門管不狹窄,而是萎縮性胃炎,先后開了莫沙比利,維酶素,泌特,消炎健胃顆粒,黛力新,胃蘇沖劑,胃復安,舒樂安定,復方猴頭菌顆粒等藥.吃了這么多的藥病情絲毫沒有好轉.                  我今年已21歲了,我的病讓我和我的家人很是苦惱,吃不下去又要吐掉,身體不能充分吸收營養,往后想以后結婚了如何去生兒育女,現在又不能出遠門工作.怎么辦呢?家中為了我的病已花去近萬元醫藥費.懇請哪位醫學專家或者與我的病情相同的但現在已看好了的朋友,您有什么好的良方或建議,請幫幫我,非常感謝!!!!!!2008-10-27 22:24 提高懸賞35分 医师解答: 你不應該用腸清茶,這些產品好多都是不負責任的加入大量劇泄藥的,長期服用,對你的消化系統整個都有副作用,并且造成應激反應,就象你現在的癥狀。每個人的排便習慣不同,身體狀態也不同,如果沒有覺得不適,3-4天排便也可以,總比現在的狀態要好。另外,排便的習慣和意識要慢慢培養的,要堅持,就會有改善,達到一個較滿意的結果。建議你把所有的藥都停掉,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及每個器官。加強運動,先吃點反應不大的食物,哪怕每天都是面條也行,讓自己的身體慢慢恢復,不要再用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