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一名,人民,工作,利益

提問: 入黨轉正個人資料介紹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一名預備黨員.現要以第三人稱寫一份預備期個人表現資料介紹,望各位有才之士能助我一臂之力!最好是能給我若干份范文啦!嘻嘻嘻..謝謝! 医师解答: 敬愛的黨組織:  自XXXX年X月X日成為中國共產黨這一偉大組織中的一名預備黨員開始,就在那時十七大召開,我感到十分光榮。我更加努力學習各門科學文化知識以及黨建知識和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和各種精神,按黨章要求辦事。在思想上與黨組織保持一致,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現將本人近期思想匯報如下:  第一,加強政治思想學習,一方面學習十七大的精神,黨在新時期是實踐中,我們黨不斷探索和回答“什么是社會主義、怎樣建設社會主義”、“建設什么樣的黨、怎樣建設黨”“實現什么樣的發展、怎樣發展”的問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偉大道路和理論體系的形成、發展和完善,是我黨在新時期近30年的生動實踐中,不斷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艱難地但是成功地實現認識上和實踐撒謊能夠新的偉大覺醒的結果:是堅持創造性有機結合,從而不斷深化認識和……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XX周年,我還參加了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通過學習使我對黨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使我更加了解了我們黨的偉大。他們急人民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時時把人民的安危放在第一位。我也深感黨的凝聚力之強,在黨的號召下有許許多多的各行各業的共產黨員們,他們沖在戰斗的最前沿,以黨的利益為重,以國家的利益為重,以人民的利益為重,充分展現了共產黨員的風采,課上我還認真聽了幾個教育戰線上優秀黨員的事跡報告,我的感觸也十分深刻,他們不僅是腳踏實地的教好書,還要育好人。為了自己的學生、為了使他們以后能茁壯的成長,他們犧牲了多少自己的時間,犧牲了多少與家人團聚的時間,失去了多少親情等。 我作為一名年輕的XX(職業),自己今后要走的路還很長,作為一名團員、一名積極分子,我時刻以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獻。向優秀黨員同志學習,以他們為榜樣。 除了做好本職工作外,我還盡我所能為國家和學校分憂解難。我深知這個工作的艱苦性,但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我積極報名參加,我想這是我應盡的職責,也是一名預備黨員發揮模范帶頭作用的時刻,更是接受黨組織考驗的時刻。 二、工作方面: 作為XX(職業)最主要的任務是XX(職業內容),所以平日里我總是認真鉆研XX、認真XX、認真XX。為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我經常外出XX,無論路程多遠,從不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和教學質量。在這次人人做課中經過我自己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XX效果,并受到了XX的好評,被XX評為優XX。 總之,我在今后的工作、學習中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靠自己積極真誠的努力,把本職工作做好,還要向黨員同志學習,爭取早日跨入黨組織的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