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菌素,你是,答案,容易,不是

提問: 急,身體狀況問題,(腸胃)請大家幫幫解答? 問題補充: 我身體兩年前就開始不適,拉肚子,后來就開始看醫生,當看完一次醫生吃了藥就沒事,但過后又開始持續肚子不舒服,每次都是吃藥沒事,但過后又發作,不是拉肚子就是下腹痛,(我一直都有打羽毛球做運動的)可是病都沒見好轉,這兩年來我一直是這樣,反反復復的.我一發病就是胃氣多,喉嚨痛,肚子又不適,我腸鏡,胃鏡都照過了,可是報告都是顯示沒事,現在去看醫生就說是腸胃功能繁亂,開了藥就算,可是病還是沒好,飲食方面也改善了,看醫生也解決不了了,吃藥似乎也沒什么效果,很辛苦啊,都不知道怎么辦好,請各位好心人知道這樣的病例怎么解決的話請告訴我幫幫我?2008-10-27 12:13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是不是吃抗菌素太多了?濫用抗菌素會造成腸道菌群紊亂,容易出問題。如果是這樣,可以服用雙歧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