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效,作用,能有,精子,你用

提問: 宮外孕!!!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周期一直很正常,這次已經晚了5天還沒來,但是兩次測紙顯示都是沒有懷孕,期間也沒有吃過什么藥或吃什么特別的東西,都是正常飲食和休息,昨天晚上和老公同房之后,下腹開始脹痛,像脹氣脹的特別厲害那樣的疼,今天早上沒昨晚那么疼了,可還是持續有點脹痛的感覺,今年3月份做過一次人流,我現在的表現有宮外孕的可能么,我好害怕啊!!!!!拜托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12008-10-27 08:33 感謝大家的幫助,我已經去醫院檢查過了,結果是沒有懷孕,不過醫生說因為年初做的那次人流,又做了清宮,B超檢查顯示子宮內膜厚度是6mm,所以子宮膜薄了,才導致后來的月經量比較少和到現在還沒來的原因,之后醫生讓我吃三個月的媽富隆調理,我有些不明白,媽富隆不是避孕藥么,可以用來調理么?會不會有副作用呢?另外我在做過人流后來的4.5次月經時間都是正常的,怎么這一次遲來了這么久? 医师解答: 你用早早孕試紙已經測試過,沒有懷孕,再則沒有陰道流血不止的癥狀,根本不可能有宮外孕還可以!補充:嗎富隆是孕激素是速效、短效避孕藥,避孕機制是顯著抑制排卵和阻止孕卵著床,并使宮頸液粘稠度增加,精子穿透阻力增大,從而發揮速效避孕作用。嗎富隆除了避孕作用外,還可以調節月經周期,在月經第一天服用,連服21天停藥后,月經即來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