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解,措施,做宮腔鏡,這種情況,防粘連

提問: 婦科~~~急救~~~宮頸粘連~~謝謝 問題補充: 三個月前,由于被醫生嚇著了,做了電熨物理治療,今天去復查,白帶清潔度2度,陰道鏡檢查是:有一處渚留囊腫,宮頸外有一處站連帶(具體是本來陰道口一個,現在中間出現站連帶,看起來就是左右各一個陰道口), 醫生說我炎癥很重,請問,渚留囊腫是什么?嚴重嗎?另外我21歲未婚,請問粘連了,需要治療嗎?怎么治療?真的嚴重嗎?我好怕。。。 我所有分都給。。雖然不多。。。我真的好怕,是乖孩子,可是不知道為什么會宮頸糜爛,手術后又粘連,謝謝各位好人。。。能給點建議嗎。。。2008-10-26 16:07 我月經能正常來,就是所謂的部分粘連,現在沒結婚,有必要做手術嗎?好怕。。。 怎么沒人回答啊。。。急死我啊。。。 沒人回答啊?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可以做宮腔鏡分解粘連,分解后采取防粘連的措施,可以治愈的,不影響以后生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