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和我,一切都,你先

提問: 宮外孕手術切除了右側輸卵管,請問我還能生孩子嗎? 問題補充: 06年時是我第一次懷孕,當時很歡喜,誰知道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是宮外孕,寶寶沒有在子宮里,無奈做了腹腔鏡手術切除了右側輸卵管。現在離手術時間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我很想要一個小孩,但是我又怕再次宮外孕。出院的時候醫生說我左側輸卵管是正常的。前段時間去醫院檢查,醫生建議我做輸卵管通水檢查,請問我要不要去做這個檢查??除了做這個檢查還能做什么檢查能確保下次懷孕不是宮外孕。 医师解答: 你和我情況是一樣的,在要孩子之前必須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查看你的唯一一顆輸卵管是否一切暢通,和是否還有婦科病,如果暢通了和一切都符合條件了就可以要孩子了,如果沒暢通那可能醫生會建議你先打通輸卵管的,或人工受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