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身高,也有,才是

提問: 急!!!!!!!!!!!!!!!!!!!!!!!!!!!!!!!!!!!!!!!!!!!!!!!!! 問題補充: 我今年18歲了,我是一個女孩,可我的個子很小,1米57,我為此很煩惱!我也是班里個子最小的!我想請教一下怎么才能張的更快點????????????18歲女還還能長個嗎?????????????????????急啊請問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嗎?????????我平時也不挑食!有效必有重謝!!!!!!!!!!2008-10-24 21:16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你好你不用太擔心,困為你的擔心是多余的.你的個子在女性中不是小個子呀.你算中等身高啊.再說你才18歲,還有7年的生長時間,就是不再長高了也沒關系呀.另外你的爸媽多高啊,一般來說你的身高會像你的父親.當然也不一定.也有像爺爺奶奶和外公婆的.不管是什么情況,總之是不要煩惱.何況實際情況也不像你想的那樣.一個人有得智慧,身體健康,善良,活潑可愛才是最讓人喜歡的.并不是長個高個子.哈哈,祝你開心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