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更高,到了,身高,高度

提問: 請問我還能長個嗎?? 問題補充: 請問 我是91年的 。我現在的身高才1.63 一直就沒長過 他們說吃飯就能長 可是我在外上學了1年 在北京特能吃 一頓能出2碗拌飯. 可是就長了10斤 沒長身高才50多公斤 這次回家 媽媽讓我吃安利的補品 1個月能長5公分. 請問你們 我到底能不能長了 就想1.74左右就行了 真的跟基因有關嗎??怎么才能長個 告訴我 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已經17歲了,長高的機會越來越小了,174恐怕長不到了,即使長,頂多也就再長個一兩厘米罷了。身高是基因決定的,后天只有能吃飽就能長到應有的高度。鍛煉可以讓人強壯,但不能長人長得更高;營養好可以讓人早長,但也不會讓人長得更高;只有營養不良對身高可以產生重要影響,會讓人長不到應有的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