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舒服,你的,就有,病根,工作

提問: 我的腿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我右腳的膝蓋關節處一遇到陰冷就會開始酸痛,夏天在公司上班的時候,只要在空調房里呆上一下午就會開始,冬天可能是因為穿的比較多反而不會。而且當我蹲一段時間后,再站起來右腳的膝蓋關節也會這樣,幾乎無法受力,每次站起來都是先用左腳撐著,過兩三秒右腳的膝蓋關節才會回復正常。我懷疑是不是以前上學晚自習回家的時候淋雨淋出來的,因為騎車打傘只能遮住上半身,膝蓋處常常遮不住,回家又要十幾分鐘,是不是那時候留下了病根,其它的原因我也想不出來,請問有哪位好心人知道該怎么治療嗎?最好是能直接在家自己做的,上醫院的話太麻煩了,而且花的錢又多,我現在剛工作,太多錢的話會負擔不起,麻煩大家了。 医师解答: 這個情況應該是你的腿部的骨關節有疾病(比如關節炎或增生等),所以在氣溫變化較大的時候容易出現不舒服的感覺;并不能確定是什么時候“落下的病根”,但是這可能和你工作后的環境和狀況的變化有關,在你工作后,身體的活動或體育鍛煉相對少了,所以就有可能出現關節方面的不舒服和病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