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大,氣味不濃重,無色無味,否則該去醫院,就問題

提問: 什么樣的白帶才正常呢? 問題補充: 我的女朋友曾經和前男友同居過一年,她說只和那么一個男人發生過三十次性關系,那個男人的精子沒有懷孕能力,所以她沒有懷過孕,我是她的第二個男友,和她做了四次性交,前兩次性交都沒有帶套內射進去了,第四次的時候,也就是在她排卵期的時候,我用手往她的陰道里面使勁插了數次,然后拔出手指頭后,發現出來的粘液確實能拉幾厘米長,但是我突然發現,出來的粘液不是透明的粘液,而是乳白色呈現出膿樣的乳白色的東西,我用手一按就化成小的乳白色的小粘液,我問她性器管里面和外面癢沒癢過?她說從來都沒有癢過!然后我用鼻子味了一味這種乳白色的膿液,感覺有一種很激鼻的膠皮味,我想會不會是我前二次用過避孕套和她性交的原因呢?再想一想這個乳白色的膿液,會不會是我前兩個內射進去的精液呢?可是后來想一想,她現在是排卵期,體溫這么高,如果是正常的精子或體液或白帶,應該呈現出透明的無味的體液才對啊?可是如果她真是有性病的話,她又為什么從來沒有過性器管癢的癥狀呢?我現在很害怕,請專家幫幫我的忙!幫我判斷一下,我的女朋友到底有沒有性病或者其它方面的病?萬分感激大家救命!謝謝. 医师解答: 無色無味或氣味不濃重的話,就問題不大,否則該去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