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不要怕,自己的,你的,挫折

提問: 我為什么那么怕受傷害呢 問題補充: 連發個短信給自己喜歡的人都不敢。 人多的時候也不敢說話。 我是沒有安全感嗎? 我該怎樣鍛煉自己呢2008-10-26 10:38 我知道。。是什么原因。 從我小學畢業后就沒有在家里了。可能就是找個原因。 医师解答: 誰不怕受到傷害?每一個人都怕受到傷害。你這種情況,已經不單純是怕受到傷害了,而是太小心翼翼了。不敢發短信,不敢在人多的時候說話,是膽怯的表現。這可能和你的生活經歷有關。萬事開頭難,只要邁出了第一步,后邊的事情就好做了。不要怕失敗,不要怕受到挫折。人,就是在不斷的失敗和挫折中成長起來的。人非圣賢豈能無過,改了就好。大膽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大膽地去享受自己應該享受的生活,大膽地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哪怕是失敗,也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