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一,男人,你是,你也

提問: 怎么辦呢?當碰到這種情況時。 問題補充: 新到一家公司上班, 看到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同事, 個頭兒高, 皮膚好, 相貌秀氣,我很是喜歡。今天聽她講電話, 哇, 和我的口音相同, 還是老鄉呢, 我好喜歡她。 可是我剛和老結婚了。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2008-10-24 23:44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見了好女人哪個不愛?男人的天性如此,誰抵抗得了呢?老婆是你愛的,這個你也愛,以后還會有好多值得你愛的人!為此我以為:一你是精力旺盛\有愛心的男人二你具有一雙敏銳的眼睛,能夠發現美三你不虛偽,喜歡了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