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自己的,怕你,的人,都是

提問: 這樣算騙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重視朋友的人,最近我的一個好朋友讓我感覺有些煩惱。一直以來我們不管有什么事,都會找對方,可是最近,對方不曉得為什么突然少了些話,我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而且有一次,我本想和她一塊去我們常去的飯館吃飯,可她當時只回答我不想吃,但當我到那里時,卻看到她和一個男生(我也認識的)在里面。我想過,也許她愛他吧,雖然她不曾承認,但就對這件事,我總覺得心里怪怪的,我不是怪她沒有陪我吃飯,我是不明白為什么她要用那樣的理由回避,她要是直接和我說,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我就總覺得吧,好朋友之間不應該這樣的,應該坦率點吧。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撒謊呢?而且也不知道應不應該和她提這件事,我應該怎么處理呢?是我太敏感了么?我需要大家的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是你太敏感啦!你重視朋友很好,可不能把兩個人當成一個人。她說不想吃,完全可以是怕你心里不好受,怕你覺得她和男朋友去吃飯卻拒絕了你。至于她最近話少,那完全不是你們之間的關系有了問題,而是她有了她的事。如果是她有了愛情,那肯定會分掉不少時間。雖然你們是好朋友,但好朋友也有自己的隱私,她有自己的想法,有些事不想讓別人知道,這沒有什么不可以的。好朋友當然坦率,但有時沒辦法,比如她不可能同時和兩個不好坐在一起的人吃飯,只能找個借口了。我想你遇到類似的問題也是很難辦的吧。這算撒謊,但不是所有的撒謊都是錯的。不要提,都長大了,怎么像小孩子呢?不用處理,一如既往你們的友誼,你不要總心里總想這些事,否則會不知不覺影響你們的關系,到那時你或許還以為是朋友的不是呢。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