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我也,我就,和你,真不

提問: 我這是屬于哪種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一事無成,對于不可預知的未來感到恐慌。以后也不知道自己會去選擇什么路來走,睡覺時一想到這些問題就會恐慌的驚醒,總是失眠。很長時間了。這屬于哪種心理疾病?恐懼癥?抑郁癥?焦慮癥?還是其他的? 医师解答: 我也和你一樣,總睡不好覺,不知將來的路怎么走,我出來社會六七年了,一事無成,文化又不高,就是對自己的要求太高,所以一年不知道跳多少次槽。住在旅館里想著未來的路真不知道該怎么走,想起來我就敢到恐慌,彷惶,迷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