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我的,椎管,突出,并不

提問: 髓核鈣化就死定了嗎? 問題補充: 我是屬于"L5S1中央型椎間盤突出"曾經做過二次臭氧消融術之后復發,現在感覺很嚴重,腰中央會感覺到很痛疼,像椎管和坐骨神經裂痛,請問專家,我現在以經在床上躺了四個月了,感覺癥狀減輕了不少,想用自身鍛煉的方式,慢慢恢復把這個病治好,可是最近聽別人說,不能自己鍛煉治療,必須要快點用別的藥物治療,他說:“你就這樣拖下去 等到突出的髓核鈣化了 你就后悔啦 及時采取有效的治療手段治療吧!”, 我想問問專家,這個人說的話,是真的嗎?我現在到底是應該選擇自身鍛煉治療,還是選擇藥物治療呢?如果我的髓核鈣化了,真的就死定了嗎? 医师解答: 誰跟你說的髓核鈣化就死定了?如果是醫生說的,你就可以給這個醫生買一塊豆腐讓他撞死算了,他算是白學了。 正常髓核起到一個緩沖作用,其突出以后會壓迫椎管內的脊髓,造成臨床癥狀。你在床上躺了四天,感覺疼痛減輕,是因為一段時間的臥床以后,你L5和S1的間隙拉開,神經卡壓癥狀自然是會減輕的。 髓核的確是會鈣化的,但并不意味著你就“死定了”,只是如果鈣化的髓核影響到脊髓,那么可能會出現一系列的癥狀,最嚴重可能會造成受損平面以下的感覺、運動功能的障礙。 我的建議是進行手術治療,摘除突出的髓核,解除壓迫癥狀。術后可以輔助以物理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