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地利人和,都能,不叫,加油吧

提問: 迷惑``````` 問題補充: 性格缺陷在工作中務必受到他人(同事、上頭)的歧視 我是否要為了抱住飯碗而忍氣吞聲繼續干下去?因為我的老實懦弱沉默寡言自閉的性格 曾經吃過無數虧 多的讓我記不清有多少次。讓我性格等不到陽光的氧份反而增強了黑暗仇視的心理(我真的極端仇恨曾經欺負我的JIAN人 對人類早就失望透頂完全失去信心)。我真的不知道這次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遠離現在的環境 重新選擇一種環境 這不叫逃避 但是性格要慢慢調節 天時地利人和的是不是誰都能碰上的 加油吧 環境磨練你 但是不要忍氣吞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