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著急,那就,抗病毒

提問: 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今年8月份公司組織身體檢查才發現自己是大三陽,肝功能正常,醫生說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有什么藥物可以調理調理一下的嗎?請求大師指點!現在我好難過,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她是個很講究生活質量和身體健康的人,如果我告訴她,她一定沒辦法接受的,我不知道我們會怎么樣?哎....我該怎么做?我真的很需要她,失去他我不知道自己該怎么過下去!不過也很奇怪,我帶她去驗了兩對半,我們在一起有兩年多了,可她沒發現有乙肝呀!乙肝大三陽真的會有很強的傳染性嗎?為什么女朋友一點問題都沒有?我現在應該把自己的情況告訴他嗎?哎....自從檢驗出大三陽我一直好擔心,好難過,可又不知道可以和誰說,我的心情好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采用我的回答吧,他們的都太簡單。你的心情我完全能體會,但既然如此,平靜、積極去面對,干著急沒用。女朋友這里,你不要隱瞞,真實的告訴她,給她選擇權,能選擇留下當然好,那就百倍珍惜她吧。若選擇離開,也不要怪她,這能理解。你還可到一些乙肝專業網站征女友。若她留下,要讓她化驗有無抗體,若無,趕緊打疫苗。于你,肝功正常就不要過于著急,再化驗DNA的量,若低,不必管,每半年全面復查一次;若高,就得到正規大醫院抗病毒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