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也不,放在,你就,在此

提問: 離婚可以嗎 問題補充: 我準備和他離婚,因為做生意賠掉了現在很糟糕,房子車子都沒有了經濟上我接受不了,對與和他本人之間也沒有大的矛盾,,但我們之間的性生活也從來沒有和諧過,他每次剛進去就射了,我也習慣了,但是現在沒錢沒房子我受不了,想跟他離婚,覺的所有的一切都成了問題,看到他就感覺到沒有什么希望,我覺的這時候離開他他很苦,可是我不愿意這樣子一直生活下去啊,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妻子的鼓勵和支持是丈夫的動力;人不是只為金錢活著,當然金錢很重要,但在生活當中好多事都要把錢先放在一邊的;人的感情和錢及性生活沒關系,感情是時間點滴中互相依偎互相照顧而形成的依附;如果在此時離婚,你就太殘忍了,你以后也不好面對其他人;請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