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很容易,畸形,必要,答案

提問: 作愛無法插入 問題補充: 各位好,我在情人節是和女友有過性接觸.但是沒法插入,后在體外射了.后來就一直沒做過.到六月份他說不舒服去檢查.說懷孕了.后來做的人流.處女膜都是醫生用擴張器弄破的.到現在他以恢復.到我想做愛還是沒法插入.他說痛.好象下面很小.我試著用手指去試.但一碰到他就說痛.請各位專家給個建議.我真的很愛他.但是我的性欲一直很高.但現在我很壓抑和痛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她的外生殖器官可能畸形,最好去專科醫院看下,必要時可能需要手術,否則你這樣下去是很容易陽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