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你的,你要,其他的,二人

提問: 是選擇離婚還是將就過,煩惱死了啊。。。。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有快兩年了,實際從半年后,我就沒有感覺到幸福過。她越是關心我,我越是反感。我細細想了問題的原因:主要就是她有狐臭。我一聞到這個味道,就沒有心情和她說話,性生活已經8個月沒有過了。好煩惱啊,大家說,我們離婚還是這樣將就啊?除了狐臭外,她人還不錯,雖然長的丑點,但心地善良,很能干,對家里人也不錯啊。我家里人沒有和我們生活。 医师解答: 小小的生病你就無法接受,就想離婚,簡直是欠打,二人在一起為了是什么,不光是年輕時甜甜蜜蜜,而最終是當一方老了生病時能互相照顧,互相幫助,現在這小小的毛病你就挑剔,那你就敢保證離婚后你找到一個沒有這種小病的將來不生其他的病嗎?人是不可能不生病的,所以你要調整心態好好對待你的妻子吧,離婚這種想法千萬不能讓她知道,知道她會做傻事的,陪她去治病吧.你應該負出責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