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祝你,如不,放心,因素

提問: 這種情況下受孕能留嗎 問題補充: 現在懷孕的寶寶能要嗎?1·我在7月31日做了無痛人流手術,2·在AA那晚老公在外面喝了酒,但平時不是經常喝,3·在AA第二天去燙染了頭發,4·這半個月一直在用百艾洗液,因為身體原因以前已經做過幾次人流了,現在特別想留下這個寶寶,請各位JM和專家幫忙詳細解答,將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我覺得這些因素,對你懷孕無關緊要,你如不放心,可勤作產前檢查,B超對胎兒孕婦均無影響。因此我建議你保留這個胎兒,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