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腿,棉被,腰部,祝你,二百

提問: 總躺床上好嗎? 問題補充: 我是屬于"L5S1中央型椎間盤突出"曾經做過二次臭氧消融術之后復發,現在感覺很嚴重,腰中央會感覺到很痛疼,像椎管和坐骨神經裂痛,請問大夫,我現在天天只躺在床上好嗎?我以經躺了四個月了,我天天除了大小便以外,天天都躺在床上,請問專家,我天天總在床上躺著,對我的病有好處嗎? 医师解答: 最好行當活動一下,躺時要采取仰臥,用棉被墊于小腿下,使軀干、大腿、小腿成兩個90度,這樣可以大減少腰部受力,從而加快恢復,同時可按摩腎俞、大腸俞、環跳、殷門、陽陵泉、絕骨,各向內轉揉二百七十下,每天一次,十五天為一療程,兩三個療程即可治愈。祝你早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