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一,神志,家里,身上

提問: 恐怖,鬼壓身? 問題補充: 今天發現了網上說的“鬼壓身”的狀況,雖然以前就有過,但是今天還是有點后怕。是在下午發生的,我中午吃完飯寫了點東西上了上網,快四點的時候有一點點累,注意不是特別累,于是我就沒去上課,上床睡覺。我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中午休息,這次竟然睡了很長時間,到了將近六點,我舍友把燈打開,我明顯感覺到了但是沒有醒,又過了一會,我聽到左耳由一個很淡的聲音叫了一句我的名字(后來證實沒有),我意識情清醒了,這時候有種特殊的感覺,整個人很舒泰,氣息很弱,很愿意睡下去。我想應一句誰啊,結果竟然發現自己無法發聲,我一下就恐怖了,可是這種恬恬的感覺在繼續,我試圖動彈,一樣不行,我知道有人在旁邊可是無法求助。這時候我冷靜下來,過幾秒,積蓄全身力氣一掙扎,結果出來嚶嚀一聲,手動了一點,可是這種狀況還在繼續,反復好久,才讓我徹底掙扎起來,這時頭是暈的。然后我到網上查,有的說鬼壓身,還有西方的睡眠癱瘓什么的。可是我睡的時候沒有把什么壓在身上,睡前也沒什么特大的壓力。我想問這種情況如果不去掙扎任其繼續會產生什么狀況,這樣掙扎起來又會不會影響健康。 医师解答: 你說的問題我也出現過,身上好像壓了什么東西,自己神志是清楚的,就是開不了口,我也問過家里的老人,他們說是叫(睡厭)不知這二個字對不對,這是我們家鄉話,有一個方法可以解決,睡覺側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