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她的,朋友,和你,我的

提問: 該留戀嗎?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異性朋友很好很好。她知道我喜歡她,可我不知道她喜歡我不。所以我說明白了我喜歡她,她也沒說什么。那天她和同事吵架結果被打傷了。我知道后趕過去看她。因為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我給她電話說我已經在她那個城市了,。我可以去你那嗎? 不行。 那你能出來嗎?不行啊。 為什么。因為我不想被別人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后來我一個人在那個城市逛。結果第2天一個朋友說晚上在大街上看到他了和一個男的在逛。我當時真的不敢相信。我問她她說哪有。我說哪天我晚上我看到了。然后,她說因為那人借她了錢。而那人只有那天回來平時都在外面出差,所以找他出來。當時我信了。可朋友說了一句。既然這樣那又何必還在街上逛有這個必要嗎?我同時在和她和我朋友一起用QQ 說的。所以我重朋友那知道的就直接在QQ里問她了。她說再問我會覺得你煩的。我們是好朋友不對嗎?我說了句;哦。就下了。這次以后她就沒打過我電話。沒發過我短信。以前的時候一星期2人不下2個小時通話的。可現在什么都沒了。就在QQ上。也重來不先和我打招呼了。只有我。看沒必要這樣就問個好而已。她也是一個微笑。自重這事后我就發現不想她了。可想起她說的那句。我們是好朋友對嗎?這話的時候我又覺得一個朋友就這么斷了是不是。。。。以前傍晚天天發她天氣預報。可是現在。。。我還真不知道應該不應該再發她,那是因為我喜歡她才為她定的。。。。現在我還有必要挽回以前那份關系嗎?還有必要繼續發她天氣預報嗎?我應該怎么做才是最好的。。。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敘述 說說我的感覺 剛開始因為你喜歡她對她肯定也表現的很關心和呵護 所以她對你感覺還可以 ---以前的時候一星期2人不下2個小時通話但可能她并不是真的喜歡你 只是喜歡有人喜歡她的感覺 喜歡有人關心的感覺你們沒在一個城市 你再怎么關心在怎么對她好 也沒有切身關心來的實際 現在你開始不想見你 開始騙你 只能說明她對你僅存的一點好感也沒有了 她感覺你現在已經妨礙了她現在的新生活 ---- 以后她就沒打過我電話。沒發過我短信 ---在QQ上。也重來不先和我打招呼你覺得還有必要給她發什么天氣預報嗎?你現在的關心對于她來說是多余的 她只是不愿和你直接說傷害你弄僵你們的關系 這對他沒有好處 所以她說我們是好朋友不對嗎? 她的潛在意思是我現在不想和你發展了,你也不用太傷心我們還是朋友啊,你也不要再糾纏我了我們就保持朋友的交往就行了,你也不要恨我因為我們朋友啊 所以 朋友 你自己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