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我是,心理,是在,心心

提問: 心情焦躁,沒來由的想發怒怎么辦 問題補充: 也許是最近壓力太大精神抑郁的緣故,別人跟我說話,本沒有什么的話語,聽著聽著就覺得厭煩和煩躁,忍不住就要發火,搞的人家莫名其妙不愿意和我多說話,我也心煩,別人跟我多說幾句,我就說別跟我說話,不想聽別人講話,自己呆著也會突然心煩,很想扔東西砸東西的感覺,躺下睡覺又心煩,失眠,不停的翻來覆去,還總是自言自語說,煩死了煩死了,讓我說煩的原因,我又說不上來.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建議,別在意別人的眼光了,去醫院看一下.我是心理學專業的學生,直言頂撞,怒氣滿天,失眠再加上自言自語,這些是精神分裂癥的先兆.現代人,商場中人很常見的一種精神病癥,很多患此疾的人都是在初期沒有在意,其實是無法通過常人的"緩解壓力"得到痊愈的.聯系你當地的心理學醫師,盡快請他輔助調節吧.祝你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