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多了,食物,事情,答案,心情

提問: 不知道是否得了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現在三十歲身體總感覺很累,不過我是生了女兒現在將近十個月了,以為是帶孩子(日常生活累的)休息不好才導致的,但昨晚女兒八點睡了我特意也試試自己也同她一起睡的,可是今天還是很想睡,而且產后到現在眼睛一直都很澀也不知道是否得了什么病?(體檢也去檢查過沒什么,就是有頸椎長了骨刺,鼻竇炎)我很需要大家的幫助,希望你們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自己對照健康,補血,食物性涼吃多了嗎,運動心情等。轉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