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多,我是,掉了,我就是,正常人

提問: 我得了暴飲暴食癥? 問題補充: 最近犯了暴飲暴食的毛病,只要是好吃的,不管餓不餓,看到都想吃,就連學校里賣的饅頭都能一下子吃下好多個,還有就是即便肚子飽了但還是想吃,有時吃得肚子撐都還是舍不得放下,更不用說水果,水果這幾天一次能吃兩三斤,連我自己都覺得說出來臉紅,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這么貪吃過,一個多星期下來,感覺自己的褲子和緊身一點的衣服穿在身上都不怎么合適了,就像長肥了兩個號一樣,但是還是抑制不住強烈的食欲,而且我并沒有告訴別人自己的這個突然降臨的壞習慣,客觀條件:學習壓力比較大,臨近考試了,希望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暴飲暴食是心理空虛的一種表現,我建議你自我控制一下。 因為我原來有段時間也是暴飲暴食,兩個月胖了快20斤,胖的很畸形,后來就自己控制。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每當想吃的時候就問自己:這些東西我吃了真的就那么好嗎?世界上有那么多好吃的,我就算吃掉了這個還有那么多東西誘惑著我,那什么時候才是個盡頭呢?我已經吃的足夠我所需要的能量了,我是正常人。 這樣的心理暗示很有用的,我就是這么挺過來的,一開始會很餓很難受,我就是挺住了沒有放棄自己,現在這一個半月減肥減掉了12斤,現在還在努力。每當很想暴的時候就對自己說,世界上那么多美食誘惑,我這樣不是個辦法的,我是正常人,這樣就挺過來了。 去醫院基本沒用的,醫院會開一堆藥給你,并且很貴很麻煩,自力更生的好。 你只是輕度的,心理暗示就夠了,加油哦!!~我就是個例子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