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安,功能,性疾病,低平,胸痛

提問: 心電ST-T異常,早博呈現三聯律,是什么病啊? 問題補充: 本人常有胸痛,類似壓感的疼痛,心慌(我感覺是心跳得很厲害,都要跳出來了),心跳較快. 本人女,26歲 請較各位,我這是什么病啊?我這是體檢的時候查出來的,大夫只說讓我治療,也不告訴我是什么病.問題補充:我的體檢報告上只寫的異常,具體是怎么改變我也不知道啊.什么是全導聯心電圖啊,我現在手里有心電圖啊,兩個月前我就知道自己有毛病,去醫院查了下,心電和彩超都做了,也看出早博了,可是那時候大夫沒說什么呈三聯律,也沒說我有毛病,但我那時候心臟就很疼了.大夫說我是抑郁癥,給我開的治抑郁癥的藥,吃完也沒有什么變化啊,最近疼的還很頻繁了,以前一周疼個一回兩回,現在天天都很疼,總有什么東西在上面壓著,里面還有人揪著的疼.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2導聯的心電圖,稱為全導心電圖。1、心電圖檢查有ST-T異常,多表現為有ST段下降、T波低平或倒置等,另外有早搏三聯律,心率較快,應除外病理性的原因。青年人,出現以上的情況,應注意除外心肌炎、心肌病、甲亢等疾病的可能。2、你還年輕,雖有明顯胸痛的癥狀,但冠心病引起的心絞痛可能性很小。心臟超聲檢查,對于心臟的器質性病變,如瓣膜病、心臟擴大、肥厚等均能發現,但心律失常如三聯律等,則可為陣發性,有時出現,有時可不出現。3、你可做心肌酶、甲狀腺功能等檢查,必要時復查心臟超聲、或其他有關檢查,4、心臟功能性疾病引起心前區疼痛、與心電圖ST-T改變,也十分常見,往往與心絞痛不易鑒別。可做心得安試驗,如服心得安后ST-T直立好轉,可認為是心血管功能紊亂、β-受體高敏癥所致,屬功能性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