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注意,松懈,自己的,你的

提問: 總是一陣陣的忘事情,走神怎么辦? 問題補充: 家里最近兩年出了不少事情,去年我又一個親人離開了我,前幾年的時候,我就開始一陣陣的走神,但是不明顯,比如我跟別人說著話,說著說著就走神了,別人說什么我過后只記得大概,好多細節我都不記得了,今年我發現又嚴重了,別人剛跟我說過的話,我一會就不記得了,自己拼命想也想不起來,同事跟我說話,說著就喊我,發現我正在呆在那里不知道在發什么呆,而且很明顯是一陣陣的,本來聽著別人說話好好的,突然一下子就不知道想什么了,我今年28歲,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這個不是忘事情,而是那些話基本上沒有進入你的大腦.跟你說的一樣,精神不集中有些散亂.這跟你平時的生活習慣有關系,也就是多少有些松懈的習氣.這個可以調理過來的,注意一些養生方法.并且多注意調整自己的做事生活習慣,盡量少些松懈的狀態.時刻注意給自己提神,習慣成自然,時間長了那種走神的狀態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