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有很多,腰椎,我的,的人

提問: 求腰間盤膨出治療及康復訓練方法(我今年24歲) 問題補充: 大家好, 初期階段因為搬東西導致腰部疼痛,直不起腰來,低頭穿鞋,穿襪子同樣疼痛難忍,拍CT,醫生說是腰間盤膨出。 初期的治療方法是:牽引,按摩,吃中藥,每天大部分時間躺硬板床。大概一個多月的時間,癥狀明顯改善。 目前的狀況,癥狀明顯改善以后,過了有將近一年的時間,大概是用力不當,癥狀又出現了,左腰部位在站立和行走的時候很難受(麻疼麻疼的),左小腿外側同樣有這樣的感覺。 這么年輕得這樣的病,加上我之前對自己病情的描述,我想咨詢一下專家,針對我這樣情況的病情,現階段如何治療呢?平時應該注意些什么呢?(我是電腦網絡工作者)我本人很喜歡運動,打籃球,得了這樣的病以后就不敢再運動了。本人身高180,體重85公斤。請問如何進行有助于病情好轉的康復訓練方法呢,謝謝了 希望能得到針對我病情的專家答復,再次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是腰突的患者,這段時間經過治療已經緩解了,我的治療主要是牽引,推拿,針灸。只要腰椎間盤突出了,一輩子就不會好的,只能癥狀緩解,不痛,不酸,不麻就是最好了,永遠不要指望突出點會消失。現在突出的人很多的,你可以到http://yz-bbs.com/,這個是腰椎間盤突出的論壇,里面有很多突友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里面有很多精華的帖子,認真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