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老板,自己的,假如你,我想

提問: 最近的一些小問題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從一家公司離職了,其實離職的根本目的是為了找到更好的,靠朋友的關系我進了另一家公司。可是發現其實和上一家公司一樣同樣不是很好做。我知道可能是我太輕浮了。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正經的開工資了,現在的我面臨好多的壓力,手機費。信用卡還款等。我已經不好意思去管家里人要了。弄的我現在心里挺煩的。我不知道怎么走出這種困境唉真的好煩,其實我想讓大家幫我縷縷思路,怎樣走出困境真是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不能讓環境去適應你,要讓自己去適應新環境,適應這個社會。順其自然吧,努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我想上司若知道你表現好,老板定會給你一個好的報酬的,慢慢來吧。你說想要找到更好的,好不好也不一定是一家公司的問題,也可以說是個人的問題,假如你進了一家很好的公司,但是你不能適應工作也沒能做好,那還不是一樣對自己和老板都不利?假如你進的公司沒以前的那么好,可是有你發展的空間或是你可以學到東西,等你發揮好了老板也許會重用你,到那時你再去找更好的公司那就沒問題了。希望你一切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