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每天都,你可,很不好,天放

提問: 男人性冷淡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跟女友過性生活老是硬不起來,(人剛好覺得身體不好,體溫去醫院量了一下只有35.5度。醫生說我體溫底,就沒力氣。)(我朋友以前感冒了,也能搞)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硬不起來。進過前3次失敗的事后,加上身體不好,感覺好象有不想做是的。請大家幫幫忙,我這硬不起來,不想過,是什么原因,什么病?2008-10-27 09:20 我是做IT的,以前平時工作差不多有10個小時左右,最進工作時間到是縮短了些,但老是感覺自己有點累,拿東西最近使不上勁,關于運動方面確實是不怎么運動的。跟女朋友發生性關系老是力不從心,欲望是有的。(以前身體好的早上有晨勃的,但大多數日子里不是很硬。)請大家幫幫忙,這是我下面有病,還是身體上的因素呢? 医师解答: 每天都坐在電腦前10小時,這對你的身體很不好。還有就是你可能太緊張了通過幾次的失敗可能會有心理壓力。好好休息幾天放松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