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夫子,幽雅,休息一下,菲菲,午后

提問: 我生病了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小弟今天鼓起勇氣,在網上把病情和大家說:是這樣,去年9月份開始,因為沒有考上大學,就一直在家里無所事事,因為十分的空虛,所有就用手淫的方式讓自己充實起來,每天幾乎都要在2-3點才會睡覺。但是沒過多久,大概11月中旬的時候,小弟從網上看到包皮對身體十分的不好,所以一宿沒睡,十分害怕自己的身體不好,于是第二天我就去了醫院,醫生說我的包皮只是稍微過長,只要經常翻洗就不會有問題,于是我如釋重負,回到家中繼續的看電視,玩電腦,手淫,但是過了幾天,我發現自己尿完尿以后還想尿,而且尿量還很多,就上網查了一下相關的問題,大部分的結果是前列腺炎,這下我傻了,因為會影響生育,而我當時有女朋友,我第二天很早就到醫院掛了個專家號,專家說要檢查前列腺液,于是我就做了,結果是卵磷脂小體95%,白細胞5,醫生說沒有問題,于是我就回家了。但是尿不干凈很明顯,于是我再次去了醫院,到了醫院醫生并沒有給我做任何一項檢查,只是看了病例說沒事,是心理問題,于是我回家了。今年5月份我還是因為有些尿不干凈又去了趟醫院(這次去的時候尿不干凈沒有當初去時感覺明顯),做了前列腺液檢查,結果是卵磷脂小體80%,白細胞30,當時醫生說是前列腺炎,于是我并沒有之前給我太大的震驚,好像已經知道是的。于是我把結果給了父母看,父母卻說我還小,不可能的這種病,于是就不給我錢也不帶我去看病,于是我就自己攢錢,到了8月份我就去同仁堂醫院,中醫大夫聽了我的病情給我開了付藥,于是我就吃了(那付藥477元),吃了一個星期,效果不是很明顯,感覺反而加重了,就沒有在繼續吃,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得了前列腺炎,我現在的很害怕,曾經想過要自殺,因為連我最親的人都說我沒有病,都是在胡鬧,我不知道我活在世界上還有什么意義,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么面對社會,我的朋友,女朋友以及家人,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誰可以救救我,我在這里真心的感謝你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早上6點30分起床跑步800米,然后喝茶!吃早點,稍微休息一下,練習寫毛筆字.不知不覺中使心靈進入清凈幽雅的境界,遺忘世間的煩惱與欲望.午后小睡認真讀一些孔夫子有關道德方面的書籍,注重提高智力,克制想入菲菲.長此以往堅持3個月,使身體進入一個自然恢復狀態.踏上真正的人生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