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自己的,巧克力,注意,痛苦

提問: 我47歲患了子宮內膜異位證好幾年,現在經常小肚子疼 問題補充: 經常陰道出血,去醫院檢查后宮頸口上長了好幾個結節,想問一下知道的朋友我該怎么辦?我已經做過兩次手術了,是巧克力囊腫破裂,但卵巢還在,我現在再不想手術,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根據與子宮內膜異位癥發病有關的“危險因素”,可從以下幾方面采取預防措施:  1、注意調整自己的情緒,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使機體免疫系統的功能正常。  2、要注意自身保暖,避免感寒著涼。   3、月經期間,禁止一切劇烈體育運動及重體力勞動。   4、如已查出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癥,卵巢巧克力囊腫大于6cm以上者,在月經期或月經中期一定要注意保持情緒穩定,避免過度勞累,一旦囊腔內張力突然升高時,囊壁破裂,會形成急腹癥。   5、盡量少做人工流產和刮宮,做好計劃生育。   6、月經期要做好自身的保健,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生悶氣,否則會導致內分泌的改變。   7、女孩子青春期要避免受驚嚇,以免導致閉經可形成溢流。   8、女性月經期一定要禁止性生活。   卵巢巧克力囊腫的治療新技術  治療卵巢巧克力囊腫最新技術與安全的手術是超導介入治療卵巢囊腫,達到治病求本、標本兼治的治療效果,囊腫經過介入手術可以自體萎縮吸收直至消失,手術不開刀、無切口、無痛苦,可免除普通手術或腹腔鏡手術給患者帶來的心理壓力及精神負擔等,治療方便,不開刀,不傷元氣,痛苦風險小,不影響工作、學習和生活,而且費用低,無毒副作用。手術費大約2000元左右的,總費用大約在四千元左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