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器重,善意,希望你能,提高自己

提問: 當老板兩天之內說你3次傻是怎么是什么意思呀 問題補充: 我在一個企業里做銷售,幾個月前做了一個業務,當時談判時出現了一點狀況,老板要臨時上調價格,可是我是運作人我了解這里的詳細情況,我怕這個業務做不下來就沒按他的意思說,事后這個業務做成了,但是他不太滿意之后他總以長輩的身份說我傻我現在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很迷茫。注我做業務是沒有提成的做成和做不成都不影響我的個人收益但是我做成的這個業務也是很賺錢的要比同事們做的業務要賺的利潤要大很多。2008-10-26 22:02 可是他說的次數太多了 医师解答: 可能是長者對你的一種善意提醒,希望你能盡快提高自己,說明他還是器重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