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陽虛,圍絕經期綜合征,中成藥,調養調養,右歸丸

提問: 我這樣的病好治嗎? 問題補充: 我五十歲了.沒有夫妻生活有六七年了,今年初老伴走了....以前做過上環手術,有兩小孩,小的今年22歲了.最近幾年來月經一直不正常,有時候會推遲十多天,并且有時候要七八天甚至更長時間才能干凈,并且有貧血表現,但可能是因為飲食習慣的原因,我血脂有點高,但最近在控制,還有最近幾個月解大便困難.解小便脹,要用力才行.另外,照CT說宮頸是正常的,而且最近幾天小腿總是愛脹痛…… 請問下醫生....我這病可能是什么病,該怎樣治才能治愈.謝謝了!!2008-10-26 20:32 經過一些身體檢查.得知是慢性膀胱炎--膀胱壁增厚,在輸了以下消炎藥(青霉素、頭胞曲松鈉、奧硝唑)后,效果均不明顯。在這里想請問下專家,我想把這病根治好,該拿什么藥才好。 医师解答: 圍絕經期綜合征。你屬于腎陽虛的情況。建議你使用 中成藥 右歸丸 調養調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