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造影,找不到,腹腔,精液

提問: 抗磷脂綜合癥影響受孕嗎 問題補充: 2008-10-26 21:11 還有我問醫生還需不需要做照影啊 四維彩超什么的,醫生說沒有必要了。我去檢查醫生就給我做了抗體的檢測,還有雌二醇,泌乳素,甲狀腺素,卵泡生成素什么的。我現在心里沒底,別的檢查到底好需要做嗎?我還需要治療抗磷脂綜合癥嗎? 医师解答: 不影響的,如果不避孕半年-1年,仍然不孕應該做全面檢查,男方禁欲3-5天,查精液常規。女方月經3-5天用電化學發光法查內分泌;月經干凈3-5天做陰道鏡,動態數字化子宮輸卵管造影和陰道四維彩超。一般就可以確診,如果還是找不到原因,需要電子宮腔鏡或者腹腔鏡進一步檢查。明確原因后再定治療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