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主要,你太,就行了

提問: 再來問次,關于懷孕,真的著急啊。。 問題補充: 先說,我是個迷糊的人,因為我確實搞不清我應該算什么時候有的。我和老公兩地分居,我頭次月經是9.20號開始的,三天左右。9.29號,我坐飛機到老公家籌備婚禮,當天就有關系。然后10.2號,我們辦酒席,很不幸,我們都喝酒了。我喝了之后吐了,從頭到尾神智都很清晰;老公吐的人事不知~4號早上,我們又有一次,晚上就坐火車回家了。今天檢查,發現有寶寶了。很著急。不知道我們那天醉酒有米影響。因為不知道是什么時候有的,所以不知道該算他喝酒了還是我喝酒了。。。另:平時我們從來不喝酒抽煙的,滴酒不沾,所以醉的徹底。。。請知道的告訴下!感謝了!! 医师解答: 沒事的,你太緊張了,最主要你以后就不要喝酒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