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你的,我也,跟我,太大

提問: 我大概得了什么病呀? 問題補充: 1,我30歲了,男的,計算機行業,時常不太活動。四五年了,肚子里時常不舒服。2,喜歡吃了辣的,生蒜,生蔥,冷涼的食品,喝粥什么的又喜歡喝燙的,胃部時常有明顯感覺有灼熱感覺. 吃了凍的東西好似能好點。3,經常口干、咽干,尤其是睡覺后,不過是睡時間長短,起來后都是口干口渴。全身不管在什么季節都覺得熱,易出汗。4,最近大約有三個多月吧,肚子吃點東西就漲就飽,時不時的嘴里吐酸水。5,有時候易餓,有時候大半天不吃東西又不覺得餓,大便大部分時間還可以,有時候卻有前面半截十分的難拉,硬的讓屁股門子難受。小便有時候比較黃。6,時常口腔內會起些泡什么的7,時常全身無力,睡覺易做夢,睡醒后覺得累。8,嘴里面自己都感覺有點異味請問:1,這大概是什么病呀? 2,如果自己吃點中成藥什么的,吃什么比較好? 3,平時飲食要注意什么? 4,還需要我什么補充的,請您幫我留言,我會立刻補充的。 請有相當懂行的人說說,您如果從別的網站復制東西,那就謝謝您了,我是搞電腦的,查東西抄東西我會,給您鞠躬了。2008-10-26 21:23 1,.有時候胸口和肚臍右邊會痛,有時候痛的厲害,有時候隱隱痛。 2,肩膀好似時常酸痛,脖子時常不舒服,睡覺原來我不需要枕頭,現在要,如果不要,咽喉處好似不舒服,且要許多時候要把頭放到一個合適姿勢才能舒服點 医师解答: 建議用中醫調養,這個還要和醫生多溝通,去看中醫吧,他們根據你的癥狀會了解的。。。。。 其實癥狀跟我差不多的,就是生活習慣問題,不規律,整天坐著對著電腦,飲食也不太健康,我也喜歡吃辣的=。= 不會有太大問題,但是這個不是急癥,要和醫生長期溝通,中醫也不是一下子見效的,要堅持,比如生活盡量規律,不要熬夜,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坐久了就起來站站,動動。。。 我現在飲食和生活規律很多,胃都好多了,不怎么會痛了 加油啦,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