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排卵期,好了,有可能,我有

提問: 我是否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是10月3號來的月經,以往每個月都會推遲3、4天,但這個月18號開始我的乳房有脹痛感,會唔會是懷孕了?很心急想知,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月經沒有準時來潮有可能是懷孕了,也有可能是經血瘀滯造成的停經。中醫認為趕前為熱錯后為寒,從你以往的月經周期都會后延的癥狀來看,你胞宮寒涼造成經血瘀滯的可能性比較大,人的七情六欲發生劇烈變化也有可能造成月經錯后。建議你想想有沒有在排卵期性交沒采取措施?近來心理上精神上有沒有重大變故...等等,最好是到正規藥房買張早孕試紙,檢測一下晨尿,這樣做一來可以做到心中有數,不用為意外懷孕提心吊膽,二來要是真的懷孕了也好及時采取有效措施,避免身體受到更大傷害。驗一下吧,嘀嘀咕咕造成的心理壓力也能造成月經遲到,我有一回就是越是著急怎么還不來月經,它就越是不來。沒法子一元錢買了張試紙一測陰性,放心了不嘀咕了,傍晚,來了。好了,祝你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