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法律上,精神,法律,賠償費

提問: 上班時間手觸單位消毒柜漏電導致電擊傷,公司應怎樣賠償? 問題補充: 吃飯時間,本想到消毒柜拿碗吃飯,可手剛觸到消毒柜把手,便立刻被吸住,身體頓感一陣陣電流通過,試圖拿開,可身體不聽使喚,就這樣大概被電了40多秒,隨著“啪”的一聲跳閘了,我才得以解脫,可渾身極軟痛,所幸大腦清醒。單位人員急送到醫院搶救,作了相關檢查,并留院觀察一晚上后,醫生批準回家休息。目前身體大致無大礙,可右手關節和肌肉仍然有酸痛感,精神上也受到極大驚嚇。下星期準備和單位協調賠償問題,問:單位應怎樣賠償我?2008-10-26 15:41 廠家已過來調查漏電原因,同時和我個人談了相關的情況,指出單位沒有裝置漏電開關,地面有大量水濕,并承認本身消毒柜也存在漏電問題。最后說補償我連醫藥費/誤工費共3000元算解決問題,還說法律上沒有精神損失費這一項。我認為我應該直接與單位進行協調,因為我的勞動合同關系是與單位簽訂的,所以想聽聽各位給出的建議。 医师解答: 法律上的確有精神賠償費。這個可以討要的。您可以看看法律書。最好看清后,與單位協商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