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同位素,可到,但因,率高

提問: 我現在到底是甲亢還是甲減? 問題補充: 我在兩年之前因為發現眼球突出知道得了甲亢,后來服用了一次131I,但是三個月后我去復查一點好轉都沒有,就有服用了一次,這次的劑量比上一次多很多,我現在眼球還是突出,不特別的出汗,但是怕冷,而且我覺得我的下眼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腫了,還有就是我對什么事情都很冷漠,便秘,視力下降很多,體重很容易就增多了,我已經四五個月沒有檢查了,我現在到底是甲亢啊還是甲減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同位素碘131治療,雖然簡單方便,治愈率高,但因劑量不宜準確的掌握,可引起甲狀腺功能減退。你服用了兩次碘131,且劑量較大,現在出現汗少、怕冷等表現,應注意甲減的可能,可到醫院做甲狀腺功能測定,明確診斷后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