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也不,是他,你也

提問: 心理學家過來下,我有急事!!!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初中生(男),但是在班里有一個人老是看不爽我,我說什么他都反對,我也回想過,是不是我哪得罪他了,結果沒什么,我做的和別人做的一樣,就是罵他玩的游戲是垃圾游戲,但是別人他都不討厭,為什么討厭我呢?可能是因為我籃球不好吧,但是他也不排斥一些不會籃球的男同學,我實在想不通,請你們幫我想看,我怎么才能和他建立友誼? 医师解答: 你為什么那么在乎他呢?班上那么多的同學,你總有相好的吧,再說,有時人的性格不同,難免也不會成為朋友,只要和平相處就行了,你可能是太在意他,所以在別人看來很正常的事,你也覺得是他為難你,或者,你干脆找他談一下,總比你懷疑他強,真誠相處,以誠待人,我想你們之間的結會打開的,你的心結也會打開,希望你們的關系能在你的努力下早點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