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名,有的,你的,站在,是有

提問: 我為何稍微運動就覺得很累?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怕冷不怕熱的人,三十左右,這兩年我感覺稍微運動下就感覺很累,就是全身累,比如梳頭吧!手臂就感覺累,而且四肢容易麻木,有時腳有點抬不動,在別人眼里,我是個很健康的人,但我藥一直沒停過,大醫院小醫院都看過,風濕、神經、腰椎、頸椎、婦科該看的看,藥不管中藥也好,西藥也好,該吃的吃,至今也沒弄出個啥名堂?要說心情,家庭、金錢。我認為沒什么不開心的事,而且我是個懂得知足常樂的人。想請各位高手指教,感謝!2008-10-26 11:23 主要就是全身有疼痛感,像腳嘛,以膝蓋為界限,上面痛得厲害些(包括膝蓋),所以導致腳有時抬不動,特別是氣溫降低時,臀部的兩邊和大腿反應就更加明顯。像肩我是不能放東西的,比如:好朋友把手擱你身上,我就覺得累得不得了,睡一晚第二天就覺得這地方疼得厲害,要幾天才能恢復。像我打字嘛,時間長點就感覺手臂與頸部累,有痛感。真搞不懂是為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們看病就要有個什么說法,有個什么結論,是**病,或沒有**病,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有的沒有肌體檢查就是沒病,于是又出現了一個新病名——亞健康。由此可見,不是所有的癥狀都會有個什么病名稱,倒是中醫站在全面、辯證、平衡的角度來診治,還是有點作用的。拋開這些不講,就運動來說,你可能平時缺乏鍛煉,還有就是運動的節奏掌握的不好。注意兩點,平時多運動有好處,對你的說不清楚的“病”有好處。運動貴在堅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會有多大起效的。另外控制運動量。一次不要過量運動,以第二天不感疲勞為度。循序漸進增加運動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