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千里光,你的,前列腺,物理

提問: 尿滴瀝吃什么藥好?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由于手淫了幾年,發現小便完了有些問題,就到醫院查了一下,醫生說是前列腺炎的一種--尿滴瀝,但沒有其余什么尿痛、尿頻、尿不盡之類的癥狀,僅僅是尿滴瀝,醫生就開了普適泰片(舍尼通)這種藥給我吃,我已經吃了一個月,效果不是很明顯,醫生讓我接著吃下去,因為這種藥得3到6個月才見效,可是我看網上很多人說這種藥價錢又貴收效還不明顯,還不如前列康,又便宜見效還快,所以我想改吃其他藥,不知道行不行,而那個醫生還是讓我吃舍尼通,所以請泌尿外科專家回答。謝了...另外,我還想問一下:我一年多以前就有這種癥狀了,到現在才治是不是拖的太久啦?光吃藥會不會很難治愈?2008-10-26 11:44 提高懸賞70分 2008-10-22 21:39 回答一樓的:醫院很正規,是一個省會城市的第一醫院,而且那個醫生也是個泌尿外科副主任,那次去醫院化驗前列腺液四項了,報告單上寫著:外觀----乳白色 Negative 卵磷脂小體++ 白細胞+ 紅細胞——陰性 医师解答: 你好!年輕人尿余瀝不盡主要是前列腺炎的表現,前列腺疾病本身無嚴重后果,但其伴隨出現的性功能障礙如:勃起功能障礙、早泄等所引起的精神負擔,則往往超過疾病本身。患病后您首先需要到醫院來檢查就診,具體的確診需要檢查明確,明確具體的輕重,還有炎癥性質等,切不可隨意自行用藥,以免干擾診斷影響療效。尿滴瀝是由于增生前列腺的阻塞,患者排尿要使用更大的力量克服阻力,以至排尿費力;增生前列腺壓迫尿道致尿線變細;隨著病情的發展,可出現排尿中斷,排尿后滴瀝不盡等癥狀。普適泰片主要治療前列腺增生,盡管說明書這樣寫,實際上配合適當的抗微生物藥物,還是可以治療細菌性前列腺炎的,但針對你的情況不是最佳治療方案。前列腺炎的治療,由于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治療往往療效不夠理想。因此可采用的是藥物治療和物理治療相結合的治療方法。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治療,同時,選擇性的配合微波等物理手段。前列腺炎的治療,除了藥物治療和物理治療外,自我調養在治療和防止復發方面也非常重要。如:注意及時治療外,平時要多喝水,不要長期的久坐,少吃刺激辛辣的食物,防止過勞,適當鍛煉,注意保暖,特別是節制性生活等。在生活上注意有節有制,戒除手淫的習慣。前列腺炎雖然難治,但是如果查明病因,系統治療,有些前列腺炎還是可以治愈的。只要你能堅持做下去,對你的身體還有其他的好的保健作用,你慢慢就會感覺出來,其方法是:躺下盡量使思想平靜下來,吸氣盡量的吸,同時用勁收縮肛門,吸氣時用舌抵住上頜,然后慢慢的將氣呼出放松肛門,舌在呼出氣的同時自然放下,就這樣連續的做100次,后就也就自然而然的入睡了,練到最后做十幾個就能入睡,尿滴瀝的情況隨著鍛煉的深入也逐步好轉,直至消失而且尿尿有力,使之恢復正常。請你試試吧!民間治愈本病的絕招有: 1:處方:馬齒莧150克,紅糖90克 用法:加水浸泡2小時,文火煎30分鐘,日1劑,服3次 2:處方:千里光60克,桉樹葉90片。 用法:千里光先煎,桉樹葉分3次后加,日1劑,服3次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