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周期,因素,正常,們均會導致月經期推遲

提問: 月經推遲半個月 問題補充: 我已經半個月沒來月經了,上個月是9月11號來的,這個月10月22號用測孕紙測了下是呈陰性的,我月經不規律,所以不知道10月22號測,時間是否正確?而且我臉上從2007年8月開始就不斷的長痘,大紅包那樣的,主要是在下巴和額頭,臉上沒有。我還有唇炎,有時會犯病,犯病時,加上下巴有紅包,嘴周圍的皮膚很差,我不知道我這些癥狀反應了身體種的哪些疾病?如果排除懷孕,我應該看哪個科?皮膚科、內分泌科,還是婦科? 医师解答: 月經受多種因素制約,比如環境,飲食,溫度,情緒等等,它們均會導致月經期推遲或者提前,長期的情緒低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導致月經期紊亂,推遲或者提前,月經期的紊亂會影響正常的排卵,從而影響生育,建議調整月經周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