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沙袋,也就,朋友

提問: 困惱我很久的一個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年18歲了.可是身高去只有一米六幾.請問有什么辦法長高嗎?藥物的也行.只要能增高就行了.身高不夠真的跟丟人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呵呵!兄弟,我想你的問題不在你的身高上,在你的心理上,你要知道,身高矮并不是什么大的缺點啊!鄧小平也不高啊!關鍵在于你的心!一個人的氣質很關鍵的!另你才18歲,還是可以長高的,你可以多參加點體育鍛煉,如籃球,跳高等運動!注意象杠鈴等運動少做!聽朋友說過,在小腿上綁上沙袋,經常跳沙袋,可以長高!我們這朋友間很流行,既能提高自己的彈跳力,還能長高一舉兩得啊!朋友我想你最重要的,還是要自信!只有你自己相信你行,你才能夠做到!對了,我還記得我有個中學時同學,那時放暑假時他站我們班最前面,也就1米5多等開學后他就比我高了,結果我們畢業時他居然長到了1米85,大學時聽說他又長了4公分,1米89了!我們高2時,我算了下,那時他也就18歲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